提醒!这个地方不能手机扫码支付,很危险!国内多地叫停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span></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如今</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加油站内不能拨打电话</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已经是安全常识</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008年起实施的加油站作业的安全规范明确了加油站内严禁使用手机,然而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发展,不少人出门开始不带钱包,越来越多的加油站推出手机扫码支付服务。</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近日,浙江省海宁市检察院专门为这个问题召开了一场听证会。这是浙江首例行政公益诉讼等外领域案件听证会。</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image"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疫情期间,海宁市检察院接到群众举报称,<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海宁某加油站存在车主在加油机旁通过扫码支付油款的现象。</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检察部门立即对此类情形进行调查,<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发现海宁辖区内多个加油站存在工作人员在油枪旁给车主扫码支付加油费、加油机旁印有可供手机扫描的二维码等情形。</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image"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这些加油站紧挨海宁市客运中心、居民小区、建材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如果爆炸,后果难以想象。<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那么,移动支付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为了论证这一问题,海宁市检察院向相关行业专家进行问询,并会同通讯专家对四种场景下手机的等效平面波功率密度(W/m2)进行了测试。</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image"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border-color: rgb(0, 0, 0);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30px !important;'></span></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扫码支付电磁辐射功率远大于通话</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加油站使用存在一定风险性</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结果证实,<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扫码支付的电磁辐射功率远大于通话的功率。可见,在加油站易燃易爆范围内使用手机扫描支付存在一定风险性。</strong>经过讨论,专家评议团得出“在加油机旁进行移动支付存在安全隐患”的结论。</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据了解,<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目前,国内南京、苏州、洛阳等地已经下令禁止在加油区域内使用手机进行支付,想要扫码付款的,需要移步至加油站办公区内。</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有车一族加油时</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安全问题要特别注意!</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除了扫码支付的问题</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还有以下这些方面要当心!</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image"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30px !important;'></span></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加油时车<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要熄火</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加完油后应<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确认已拔出油枪</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加油站内外都<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不能吸烟或者点火</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加油时<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注意静电</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不要随便穿脱、拍打衣服</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加油站里面不要随意停车</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逆行或者穿梭</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加油时<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不随身携带易燃易爆物品</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bottom: 5px;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47, 47, 47);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加油站内<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不接打电话</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size: 1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size: 1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size: 1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size: 1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来源:楚天都市报、荆楚网</span></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widows: 1;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br><br></div><p></p> 我们公司要我们加完油,每次都要拍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