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搜索
查看: 8431|回复: 40

[街头巷尾] 38℃高温仙桃街头,空降5台无人看管冰箱,监控拍下这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0 15: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过去的一个月,小伙伴们经历了一轮“超长待机”的高温热浪天气,室内最高温达38度,待在空调房内也感受到袭人的热浪。然而,有一群人每天迎着阳光奔忙,在烈日下坚守。



他们,奋斗在一线,是城市最不可或缺的人。他们也许是环卫工人、交警、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园林路政工作人员、建筑工人……




日复一日,用汗水与坚持方便我们的生活,美化我们的环境。在这火热的夏日里,让我们用行动来表达我们的谢意,感谢坚守在高温下一线户外工作人员



伏天送清凉,冰水免费喝


江汉热线携手仙桃义工开展伏天送清凉活动,我们准备了5台冰箱,装满了冰水,放在5条主干道上,昨天放置了1200瓶,今天已经补给1200瓶,接下来会持续补给,这些天,户外工作者均可免费取用。





炎炎夏日,为仙桃-1℃









也许,这对于那些奔忙在炙热中的。城市高温劳动者而言,不仅仅是喝一口水那么简单,却是最质朴真诚的关怀!


那么看到装满了冷饮的冰柜,并且还写着“免费”两个字。你会怎么做?我们花了一天的时间,拍摄下了这一幕幕……





我让他们都过来



远远看到一位顶着烈日,沿街清扫街道的环卫工人,我们让大爷去拿瓶水,他很不好意思地拿了水,步履蹒跚也连声说着谢谢,并兴奋的表示要把这样的好事,告诉更多的同事们。



下午在其他爱心补给站,我们看到了许多闻讯而来的环卫工人,他们拿着冰水 ,隔着老远还冲我们笑。


开始来拿的人并没有很多


仙桃虽然很热,但是来拿的室外高温工作者,并没有很多。我们多次跟环卫工人和外卖小哥,说有水拿,他们才过去拿。



我们就问为什么不去冰箱里拿水喝呢?他们都说我们有手有脚可以靠自己的劳动来买,不过觉得很感动很开心,因为这么热,依旧有人惦记着他们这群人。


真的是免费的吗?


路过的拾荒奶奶,看到免费提供的饮品,,想拿但是又害怕,担心这个是不是真的免费?



她徘徊了一下,附近的店员告诉她,这个是可以免费领取的!她才打开冰柜上拿走了一瓶冰水。


这些饮料一定很解渴



那个背着黑色帆布包的小姐姐,在冰柜前面看了很久,又走进把冰柜打开看了又看,我们以为她很渴想要拿瓶水喝,她又盖住转身离去了。



不到10分钟,小姐姐又出现了,手上提了一袋饮料,直接走向冰柜就放进去了,仙桃的姑娘伢就是这样,善良又暖心。


做好事,我也有一份责任


热心网友捐赠4件水,做好事,我也有一份责任,我也想给这个城市贡献自己的温暖。




流动的“爱心补给站”


这个城市,不是所有的户外工作者。都能经过我们的清凉补给站,于是,仙桃义工们开始走上街头,为一线的户外工作者送上一份清凉。


正在等待订单的外卖小哥,拿到水的那一刻,有羞涩有感谢,而我们收获的是辛勤劳动者给我们的感动~



虽然这样的活动已经在很多城市悄然蔓延,但,今天我们与仙桃的人们一起见证!



我们相信,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每一个人,无论年龄大小,从事什么样的职业,都一定有一种能量,让我们遇见彼此的美好!一个小小的冰柜,在这个酷暑里,温暖了一座城,更温暖无数颗心!



爱心传递-仙桃有五大爱心站点


楚房不动产的新街店


钱沟皇朝国际建材家居


德政园柠檬树


宏达路熊氏牙科


仙桃周六福珠宝


5大爱心站点,只求为辛苦的你们带来一丝丝夏日的清凉!


我们希望爱心冰箱能放置的时间更久一点

欢迎爱心商家和爱心人士赞助冰水

有意赞助清凉解暑物品请联系活动负责人

感谢燕京啤酒、影响传媒等对本次活动的物资赞助


1.影响传媒:赞助500元

2.燕京啤酒:免费提供活动冰箱

3.知秋:赞助100元

4.尹述荣:赞助农夫山泉112瓶 

5.佰家花木~莫愁:赞助200元

6.华美的32度:赞助200元

7.贺贺:赞助200元

8.黄丽:赞助200元

9.娥姐:赞助100元

10.雅竹轩书画李老师:赞助200元

11.背老蛋业张总:赞助200元

(所有善款均用于购买瓶装水)


活动负责人:

红蜻蜓 13235554440

低调哥 13707227999


一点爱心,一点正能量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满满正能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满满正能量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一个字,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假的,仙桃根本就没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66666666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与时俱进的精神力量,你们太棒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0 16: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来 发表于 2018-8-10 16:27
假的,仙桃根本就没有

我下午看到了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6: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来 发表于 2018-8-10 16:27
假的,仙桃根本就没有

你真的有去看吗?没有去看过怎么能泼脏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6: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来 发表于 2018-8-10 16:27
假的,仙桃根本就没有

你真的有去看吗?没有去看过怎么能泼脏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有,在仙桃市区!我亲眼看到的。但是我没有买水补充。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次再来 发表于 2018-8-10 16:27
假的,仙桃根本就没有

有的,
我去年自己买过几箱矿泉水,骑电动车到处送给环卫工
社会有阴暗面,但一定要相信还是好人多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曾经买过老冰棒给环卫阿姨~希望大家都能尊重、理解每个劳动者!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一定会更美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彩虹妞妞 发表于 2018-8-10 17:50
有的,
我去年自己买过几箱矿泉水,骑电动车到处送给环卫工
社会有阴暗面,但一定要相信还是好人多的

你是好人,小编在骗人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10 22: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再来 发表于 2018-8-10 16:27
假的,仙桃根本就没有

咋说呢,你就是个棍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次再来 发表于 2018-8-10 16:27
假的,仙桃根本就没有

兄弟这么会抬杠,明天同我到工地抬水泥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怎么工地上的工人木份吗  电力(临时工)木份吗 出租车 公交车司机  等等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还是好人多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江汉热线 ( 鄂ICP备12003601号-5  

Powered by 湖北新领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湖北为维律师事务所 冯兵律师 广告热线:0728-3319567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