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湖北健康码转码新规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为落实精准化疫情防控要求</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就做好健康码“红(黄)码”人员</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管理服务工作</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进一步明确</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湖北健康码赋码规则</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健康管理政策 </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转码规则渠道等内容</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发布最新通知</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并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进行解答</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健康码“</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红</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黄</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码”人员</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px; text-align: lef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有关政策问答</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align: center;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px; text-align: left;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mpa-paragraph-type="title"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7" data-color="rgb(63,"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7" data-color="rgb(63,"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rder-left: 5px solid rgb(28, 72, 12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8, 72, 12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data-autoskip="1" hm_fix="355:596"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8, 72, 12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mpa-is-content="t"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湖北健康码赋码规则和健康管理政策是如何规定的?<br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红码”</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人员范围:</strong>确诊病人、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其他须纳入“红码”管理的人员。<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红码”</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人员管理措施:</strong>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收治到定点医疗机构救治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治愈出院人员,在康复期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其他“红码”人员,原则上 “点对点”封闭转运至集中隔离场所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确保“应管尽管”“应隔尽隔”,防止出现失控漏管情况。</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二)</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黄码”</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人员范围:</strong>有发热症状的人员;正在实施居家医学观察的治愈病例(包括无症状感染者);居家医学观察的人员;其他须纳入“黄码”管理的人员。</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黄码”</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人员管理措施:</strong>采取必要的限行措施,包括暂停聚餐、参会等集体活动。不得进入酒店、商场、农贸市场、超市、车站、机场、电影院、KTV、酒吧、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展览馆等各类公共场所,以及学校、养老院和福利院等特殊场所。</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mpa-paragraph-type="title"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7" data-color="rgb(63,"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7" data-color="rgb(63,"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rder-left: 5px solid rgb(28, 72, 12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8, 72, 12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data-autoskip="1" hm_fix="355:596"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8, 72, 12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mpa-is-content="t"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健康码转码规则是如何规定的?<br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红码</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转</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黄码</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并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及次密切接触者解除集中隔离。</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3. 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解除集中隔离。</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二)</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黄码</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转</strong><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绿码</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1.发热病人核酸检测阴性。</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治愈病例(包括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居家医学观察。</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3.居家医学观察的人员,解除居家医学观察。</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mpa-paragraph-type="title"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7" data-color="rgb(63,"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7" data-color="rgb(63,"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rder-left: 5px solid rgb(28, 72, 12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3px;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28, 72, 12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data-autoskip="1" hm_fix="355:596"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aret-color: red;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8, 72, 12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mpa-is-content="t"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健康码转码有哪些申诉渠道?<br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符合转码条件仍未转码人员,以及对健康码状态有异议的人员,可以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方式申请转码。</strong></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一)线上。</strong>可以通过“鄂汇办”APP、支付宝小程序、微信小程序等渠道发起在线转码申请,申请时需提交转码本人健康码转码申请单、解除集中隔离告知书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二)线下。</strong>可以向所在社区、单位提供申请,所在社区、单位向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当地防控指挥部审核工作人员,根据掌握的健康管理个案信息及通信行程个案信息在湖北健康码转码审核系统内,对群众诉求作出审核。<strong style='margin-right: 0em; margin-left: 0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0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审核工作人员48小时内完成转码审核。</strong></p><p><br></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请广大市民<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主动配合健康监测和管理<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按要求提交核酸检测结果等<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转码申请材料<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各区已安排专门力量<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受理和处理转码申请</p><p mpa-paragraph-type="body" style='margin-right: 0.5em; margin-left: 0.5em;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1.7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p><p mpa-paragraph-type="image"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font size="2" face="Verdana">来源:湖北发布、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仙桃疾控健康教育</font></p></div><p></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