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沔情深!山西援仙医疗队代表重回仙桃,再现感人拥抱
<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020年伊始,</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新冠疫情突如其来。</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山西援仙医疗队</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256名医务人员,</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白衣执甲,</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逆行出征,</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分批驰援仙桃。</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在50多个日日夜夜里,</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他们坚定地同仙桃人民生死相依,</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顽强战斗,</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用血肉之躯筑起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生死救援情景感天动地。</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来自山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原大江医生与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于文虎医生紧紧拥抱。他们在重症病房为守护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并肩战斗,结下了深厚的战斗友谊。</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br></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晋沔情深!</span><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在第六届<br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感动仙桃·十大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上,</span></p><p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山西援仙医疗队代表重回仙桃,</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再现感人拥抱!</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来源:仙桃电视台</span></p> 感谢山西朋友,我是一名医学生,如果有需要,我愿意义无反顾帮助山西感谢山西,如果可以我这辈就多吃点醋
江一哥 发表于 2021-12-5 16:27
感谢山西,如果可以我这辈就多吃点醋
多买点煤{:216:}
欢迎山西救援队代表重回仙桃。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