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搜索
查看: 19297|回复: 110

胖姑娘是怎么炼成的,长膘全记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9 10: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电视热播《媳妇是怎么炼成的》,
本姑娘没有兴趣,因为面临着更艰巨的一件大事——减肥!!!
话说,春天来了,单T恤、小短裙还会远吗?
于是乎,姐妹们开始闹轰轰滴减肥了,我也就此被催化了。
减肥这件事情从桌面就可以看得出来!

请输入描述

请输入描述

再瞧签名就知道减肥已经是一件不可阻挡的事情!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
天增岁月人增肉,春满乾坤肉满身!
遍寻不着,犹叹当年小蛮腰。空余恨,一身五花膘。
一个女人如果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你就记住:胖子没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个好胖子~
……
一不小心减肥就上升成了人生大事,于是不得不开始下狠手了。
社会主义建设岂能耽搁至明天,所以从今天开始。
恰巧老舅从外地回来了,订了位置喊我们去吃饭,胖姑娘为了减肥就此拒不出门。
老爹老妈自顾地出门了,问我要不要带点别的吃的回来,被本姑娘严辞拒绝。
于是一个人在家里很是得瑟地看电视。
四点钟,觉得自己很有正义。
五点钟,觉得自己是个有出息的姑娘。
六点钟,隐约有一种饿意袭来。
七点钟,忍住!
八点钟,翻冰箱!吃个馒头吧,馒头好,是粗粮!
九点钟,还饿,555……忍住吧,睡觉!
十点钟,受不了啦,起来觅食,必须的!最快的,厨房有老妈之前不让吃我还是偷买的鲜虾味的方便面,哎呀,还有我喜欢的山药,就它了,动手!当时还兴高采烈拍了照片发微博!

请输入描述

请输入描述
事实是:这两样我都吃了!
十点半,吃完了,打了个饱嗝,嗯!不早了,有点困了,睡吧!
于是我就这样恬不知耻地睡着了!!!

早上来上班,想起了昨天的晚餐,啊啊啊啊……天打雷劈啊!!![s:7][s:7][s:7]

评分

参与人数 4 +13 收起 理由
卖泪葬心 + 2 同是江湖轮落人啊!知音
苝緯30° + 8 同病相连
烟毒丶 + 1 山药哪个白色的液体有点恶心,像“滑痞子”流的涎
柳落月 + 2 推送首页。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3-19 10: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抢个沙发。今天早上七了一碗蛋炒面,喝了一杯豆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0: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的每一天都是血泪记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0: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楼(行苇) 的帖子


是前天拒绝开会的原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0: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1楼(柳落月) 的帖子


蛋炒面5块 豆浆1块,咿呀,奢侈啊,随便过个早就克哒6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0: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不了山药那个口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1: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4楼(逝水无痕) 的帖子


聊冷那笑了。我平时都是2个包子1块钱么。今天早上别人请我吃的狠过早么,抵了我一个星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1: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s:15]  [s:15]  [s: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1: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减肥,个人推荐苹果减肥法,连续三天什么都不吃,只吃苹果,一顿一个,我已经坚持了8顿没吃饭了,应为苹果的营养足够支撑人体所需,所以连续三天不吃饭是绝度不成问题的,也不会有什么胃病胃炎的担忧。三天之后,一般来讲只要你坚持住了,至少会有3-5斤的效果出来,前提是除了苹果什么都不能吃,吃苹果会调整你的肠胃功能,三天之后,你就慢慢的恢复饮食,开始可以喝点粥之类的,午餐也可以正常吃,只要不是大油的就可以了,晚餐还是不吃,吃个苹果吧,苹果减肥法,大家可以百度看看,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1: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s: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11: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8楼(楠楠) 的帖子


[s:14][s:14][s:14]    有没有不欺负我的胃的减肥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1: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6楼(柳落月) 的帖子

柳落月:聊冷那笑了。我平时都是2个包子1块钱么。今天早上别人请我吃的狠过早么,抵了我一个星期。。。
(2012-03-19 11:05)嬀/color]
鬼扯啊,明明吃的最多的是汤面……[s:15][s:15][s: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s:7] 只把又3天没吃东西了哦··· 尼玛不知道怎么搞的 肚子不舒服···上吐下泻的 肚子总是胀胀的··喝水都想拉肚子··· 可怜的孩子哦··今天早上就吃了一个馒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1: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还是要吃点,晚上就千万控制别吃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2: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羡慕胖子      胖子最美       是胖子的   q我23973299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2: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2个苹果,晚上2两米饭,坚持了20天,瘦了20斤,结果不到2个月就反弹了,都是酒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2: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3楼(燕小六) 的帖子


纳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2: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抱着"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的心态,平时注意,刻制一下不就行了,
胖有胖的好嘛,,,,喜欢胖子地人飘过[s:41]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3: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白色的是压缩猪油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9 13: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我是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728-3319567

Archiver|江汉热线 ( 鄂ICP备12003601号-5 ) 鄂公网安备42900402000130

Powered by 湖北新领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湖北为维律师事务所 冯兵律师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