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搜索
查看: 24711|回复: 14

国庆九天花三千多,应该是旅游里面花得少的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7 15:09:43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个人,去的云南,就机票费和景点门票,住在亲戚家,去了不少地方,云南水果真的巨便宜,全是按公斤算,十块钱就能买八斤橘子,东西也好吃,温泉也泡了,西山也爬了。
最重要没有朋友们结婚赶情,太棒了吧
front2_0_Fpu6Po84a6foPWQfQCwc9XC5F8hL.1633590442_15_08_45.jpg
front2_0_FnSY9dESHelmVE6YPPbogU2r3hI5.1633590442_15_07_27.jpg
front2_0_Fh8YjU3rhohmmTTJtPf0latMPMZl.1633590442_15_08_37.jpg
front2_0_FoZXB0pPhVIbIy8v0Ielu2JIzDjl.1633590442_15_08_45.jpg
front2_0_Fjtpeo_lsQWWbOCU9HtAOwK6T5TK.1633590442_15_08_45.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21-10-7 18:12:35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又骗我去云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7 18:58:05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庆只花了30块的路过,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7 20:49:05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人,三千多,还是节假日机票,确实很便宜了,我一般一个人出去玩还是坐动车或者别的,出去玩几天都四五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7 22:20:16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柠檬 发表于 2021-10-7 20:49
两个人,三千多,还是节假日机票,确实很便宜了,我一般一个人出去玩还是坐动车或者别的,出去玩几天都四五 ...

对,提前几天出去的,然后都只要五百多块,巨便宜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7 22:20:53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沔牯佬 发表于 2021-10-7 18:58
国庆只花了30块的路过,穷。。

在家也还好啊,不用人挤人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7 22:21:09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堂岛 发表于 2021-10-7 18:12
又骗我去云南,,,

哈哈哈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8 07:10:40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了4X7。28元。。。过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8 09:00:48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赶人情就克打千把,真是要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8 22:05:19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餐吃油饼 发表于 2021-10-7 22:20
对,提前几天出去的,然后都只要五百多块,巨便宜

好吧~_~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9 11:52:56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南疫情好了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1 01:43:54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两个人去丽江和泸沽湖也只花了3000多,来回机票1500,其它都便宜。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1 10:54:39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甑难瘦 发表于 2021-10-11 01:43
之前两个人去丽江和泸沽湖也只花了3000多,来回机票1500,其它都便宜。

对,只要不是节假日,酒店也是很便宜,人也少,态度又好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1 10:54:58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挺好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1 10:55:54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骑猪的大象 发表于 2021-10-8 09:00
赶人情就克打千把,真是要命

今年刚好都没有人情,但是过年估计聚到一起了,都是些百把年不见的,我都不认识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说明: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自主发表并上传,所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客服电话:0728-3319567

小黑屋|Archiver| ( 鄂ICP备12003601号-5 ) 鄂公网安备42900402000130

Powered by 湖北新领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湖北为维律师事务所 冯兵律师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