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搜索
楼主: 一叶知秋尽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国庆摩旅记录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7 15: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我朋友,杜皮子的狠车,白色的本田800,骑的真是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7:15:02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楼主写的好啊!不要让我们等太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8: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快快  怎么没有了  快快快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8: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duaiping 发表于 2013-10-7 17:15
继续,楼主写的好啊!不要让我们等太久

调我们的胃口![s:8]
再不发帖,我们就老了![s: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8: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猫踱江湖 发表于 2013-10-7 13:03
花锅,风行摩旅什么时候挂上R标了,这有注册过么??

猫弟,自风行成立就有了R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19:3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叶知秋尽 于 2013-10-16 22:09 编辑

                              第二季    反穿百里荒,秋看静秋
         来到当阳必须拜拜关公嘛,回去以后在牌桌上估计可以大杀四方。由于这里不在计划之内,所以大家在这里留影,代表我来过,到此一游之类的话。[s:34]

合影,细看,耍帅的很多哦。

合影,细看,耍帅的很多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19: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地会饿死 不等了  吃饭克滴 吃完了 搬个沙发来 靠倒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0: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滴美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1: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发啊 等不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2:02:13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国庆家中有事未能随行,憾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2: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去体验,你真的不知道其中的乐趣。宅男与速度无缘,宅女与激情无缘。不需要矫情不需要怯弱,你只管跟着风去奔跑,那是坐是汽车里感受不到的乐趣。一路上风光的变化让你永远对下一个景色充满期待,错过的总是让你着迷的最美。美女老师的文字是一坛老酒,烈!让人回味,让人心里暖暖的,久久滴醉,许久许久不能醒来.我想我醉了,而且永远永远这样,让我醉吧,就这样一直醉下去!不醉不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2: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正·罡 于 2013-10-8 08:09 编辑

我参与,我快乐!
PIC0062_副本.jpg
PIC0017_副本.jpg
PIC0066_副本.jpg
PIC0070_副本.jpg
PIC0077_副本.jpg
PIC0196_副本.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7 23: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车子有点像``NC7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08: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蜡笔小心 发表于 2013-10-7 23:19
白车子有点像``NC700

不是NC700  VFR800X不是一个级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8 08: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关公陵小做休息之后,骑士们在一条小路口转弯。此时风景一下子就生动起来,空气开始透明起来,满眼的绿色和黄色,让人目不暇接,路边的野花我是坚决不采的。{:6_304:}此次出行天公作美,天高云淡,微风和煦。张开双臂,闭了眼让阳光和微风拂过脸庞绕过发丝,感觉人开始轻盈起来,心儿开始跳跃起来。等睁开眼睛去寻这些小东西的时候,它们又调皮的去和花草树木山川河流嬉戏了。你们能感受到那种和自然融合在一起的微妙吗?
nEO_IMG_DSC_5919.jpg
nEO_IMG_DSC_5920.jpg

你认识它吗?

你认识它吗?
nEO_IMG_DSC_5981.jpg
nEO_IMG_DSC_5991.jpg
nEO_IMG_DSC_5997.jpg
nEO_IMG_DSC_6055.jpg

路边的野花都别采啊

路边的野花都别采啊

小休息哈,谈论一下路线。

小休息哈,谈论一下路线。

飞驰的小杰哥哥

飞驰的小杰哥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09: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天上班挺忙,留个书签有空接着看,先顶楼主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09: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09: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秋秋发帖辛苦了~比我去年发的九路寨帖子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0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看小杰去年的九路寨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8 09: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绕了又绕,过山车般的感觉,山路十八弯估计就是这的。心随境转,情随景移。每当转过一个弯,风景就变化一次,让眼睛都快看不过来。路上忘记了颠簸,忘记了烦恼。突然眼睛一亮,前方有个碑上书:“一撮毛”。大家都下车大笑,去武汉的路上不是有个“一撮毛”餐馆吗?具体为什么叫一撮毛,我们也不清楚。估计是这路边四处是灰白的石头,就这里有一小片树林,所以叫“一撮毛”吧[s:34]。
       离百里荒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我们又偶遇了一块撒欢的地方。这里已经有好几个在这里休息的人群。大家坐下来补充水分的营养,顺便溜达一下。天离人越来越近,蓝天澄澈的如一块蓝色的水晶,偶尔有丝丝缕缕的云片,却似薄薄的丝巾挂在波斯女子的姣好面容上。大家或躺或立,或说或笑,一路的疲倦一扫而光。
      

合个影,看镜头

合个影,看镜头

切,酷什么啊

切,酷什么啊

参与快乐

参与快乐

小样!

小样!

小杰哥哥把xxoo放树上搞创作呢

小杰哥哥把xxoo放树上搞创作呢

花歌,你什么表情呀

花歌,你什么表情呀

背影。我的

背影。我的

远处休闲的人群

远处休闲的人群

这两为资深美女可棒啦

这两为资深美女可棒啦

这里连一颗枯死的树都是艺术

这里连一颗枯死的树都是艺术

盆景,有木有

盆景,有木有

叫兽(七色光)裤裤的样子

叫兽(七色光)裤裤的样子

小马哥哥在研究豆皮子滴狠车子

小马哥哥在研究豆皮子滴狠车子

正罡(版主)在呼叫去了后山不知道干什么的小杰哥哥

正罡(版主)在呼叫去了后山不知道干什么的小杰哥哥

讨论路线

讨论路线

嘻嘻

嘻嘻

五十多岁了,却精神烁然,让我汗颜啊

五十多岁了,却精神烁然,让我汗颜啊

腰……断了?

腰……断了?
nEO_IMG_DSC_6025.jpg

黑子,你的笑容狠灿烂哦

黑子,你的笑容狠灿烂哦

最后,晒个我

最后,晒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728-3319567

Archiver|江汉热线 ( 鄂ICP备12003601号-5 ) 鄂公网安备42900402000130

Powered by 湖北新领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湖北为维律师事务所 冯兵律师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