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搜索
查看: 2560|回复: 12

[吃货小分队] 火盆烧烤星城国际店开业啦,超值福利,等你ge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知道阿夏贪吃

仙桃的美食吃过不少

所以,嘴巴也比较叼

不过,老司机也有刹不住车的时候

今天,就被一家烧烤诱惑了



标题.png

未标题-1 (2).gif

12月6日全场菜品5.8折

(正式开业)

12月7日—8日全场菜品6.8折

12月9日—10日全场菜品7.8折

12月11日—12日全场菜品8.8折


12月6日

储值当餐消费金额的1倍当餐免单


12月7日—8日

储值当餐消费金额的1.5倍,当餐免单


12月9日—12日

储值当餐消费金额的2倍,当餐免单

(注:饮料酒水除外)


12月6日小明

火盆烧烤消费200元

此时他储值当餐消费金额的1倍

也就是200元,当餐可全额免单

而他的卡里此时仍有200元


12月6日—12日   

分享本内容至

获得18,送牛肉5串价值20元

获得38送羊10串价值40元


 -上下开烤,吃得更嗨 - 


烤炉的设计很特别,下面是特制的火盆,可以烤各种串,据说在大凉山,火盆能驱走霉运,长那么大还是头次见。



火盆上面,会放一个圆形烤盘,用来烤各种肉类、蔬菜和小吃。


3.gif


看被烤得冒油的鲫鱼,是不是超有食欲呢?!快把口水擦一下,后面还有更多美食等你get哦~


5.gif


来,自己动手爆炒一盘鱿鱼须,好像还挺有趣的~



噼里啪啦的炭火上,香猪五花滋滋冒油,外焦里嫩,肥而不腻,爽!




别光顾着烤肉嘛!烤点蔬菜解解腻吧~


 - **材料,健康无害 - 


火盆烧烤选用的全是**空心炭,燃烧的时候不会有炭絮纷飞,没有刺激呛鼻的气味,完全不会不舒服。


g9nRM2v4_xOMa.jpg


“烧烤叉”用的是毛竹中是ZUI名贵的楠竹,老板说一定要用新鲜楠竹签,经过高温,楠竹签会散发出一阵清香,融入到烤肉中~


 - 每日现腌现串 - 


作为烤肉忠实粉,最关注的莫过于肉了!



新鲜的肉手工切割,每一片都超级厚实



每一块肉都经过秘制的酱料腌制,酱料都是老板独家的比例秘方。



店里的师傅现腌现串,每片肉都要手动抚平,烤时才容易熟透入味。店员小哥的手真够坚强,给我早就不干了..……



①抖一抖:长签直接伸进火盆里,记得要抖一抖,不然很容易烤焦,自己动手满足感超强。


2(3).gif


②转一转:这种旋转吃法最有趣。吃前蘸上辣椒面或黄豆面,中和辣味还解油腻!


7.gif


③扯一扯:竹签太长,还是把肉肉扯下来吃比较安全。



④包一包:烤肉当然要搭配生菜啦~一口咬下去,满满都是幸福的感觉~瞬间叫醒味觉,棒呆了!



他们家的菜品简直多到你想不到,阿夏现在就带你来感受一番,一眼望去,哇哦~每一样都写着新鲜二字!



老板说,只有保证食材新鲜,才能留住顾客的胃!




看,这些素菜可都是员工一大早去市场采购的哦,要多少、买多少,当天用完。肉类食材也是炒鸡新鲜,各位吃货们,尽管嗨吃吧~



这是一家很cool的烧烤店,朋克风的装修风格,给人一种十分释放的感觉。


NwgLhSnU_w2eI.jpg



墙上各种墙贴、涂鸦,拍照都能呆半天!


PrhGEk38_TDbU.jpg


方桌、圆桌任意切换,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这么奶思的烧烤店

吃货朋友们,还等啥?

赶紧约一波吧~



店铺名称:火盆烧烤星城国际店

订位电话:18608665139

营业时间:17:00--凌晨2:00

店铺地址:星城国际和园公馆5号楼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5 贡献值 +5 收起 理由
版主 + 5 + 5 首页推送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捧捧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吃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快成烧烤一条街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随便你装修的几好,烧烤就是个路边摊入不了正席上不了档次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路过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吃过一次,吃得有点意思,主要是兄弟们聚在一起热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现在的烧烤店肉串的份量太少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餐饮店越来越多了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这一坨肉一块钱一串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728-3319567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江汉热线 ( 鄂ICP备12003601号-5 )

Powered by 湖北新领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湖北为维律师事务所 冯兵律师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