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搜索
查看: 3012|回复: 15

[种草推荐] 还我血钱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1 20:12:13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仙桃江汉明珠.开发商太黑了   仙桃劳动人民的血钱都敢吸   希望仙桃政府给仙桃儿女做主

关于江汉明珠的内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发表于 2019-6-12 07:00:46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下具体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08:08:13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闹大是没人管的。楼主每天都发一次,相信还是有作用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08:12:55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前是大爷,买房后是孙子,买房需谨慎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09:31:09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不同的人投诉,怎么不集体上诉或者上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09:33:29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hxsha 发表于 2019-6-12 09:31
天天不同的人投诉,怎么不集体上诉或者上访

给点意见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09:38:13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召集天天在热线抱怨的业主。在一起号召所有你们那个楼盘的业主。争取最大力量。然后大家开会讨论,咨询律师,上访,起诉。总比发些没人看的帖子好点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09:43:46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吾本凡人 发表于 2019-6-11 22:38
买房的时候不是觉得高人一等么,怎么现在成了弱势群体了!

希望你和你家人没有为自己维权的那一天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09:45:33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09:59:05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的 发表于 2019-6-12 09:30
你妈的买不起房就别在这星扯蛋。。

江汉明珠的房子确实不怎么样,还不如我们村的还建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0:25:51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年 发表于 2019-6-12 10:19
你之巴吹了牛逼克哪些克滴

你不信?把身份证发给你看看,杜柳还建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1:32:35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哥 发表于 2019-6-12 10:25
你不信?把身份证发给你看看,杜柳还建房

我看你身份证干啥,你还建房能建的有江汉明珠那样都不错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1:58:14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江汉热线控诉   可是咱大热线刚刚发了江汉明珠的广告   就在今天   哈哈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2:51:04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信访局反应问题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3:20:18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沃尔玛对面是什么还建房。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8:51:55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吾本凡人 发表于 2019-6-11 22:38
买房的时候不是觉得高人一等么,怎么现在成了弱势群体了!

每个家庭都有买房经历,或者要买房,千万不要这样说,人家是在维权,你在混淆视听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侵权举报: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举报电话:0728-3319567

Archiver|江汉热线 ( 鄂ICP备12003601号-5 ) 鄂公网安备42900402000130

Powered by 湖北新领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湖北为维律师事务所 冯兵律师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