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搜索
查看: 38947|回复: 33

[关注仙桃] 江汉热线APP上线“爆料有奖”,发帖就有钱,长期有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5 15: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9大促抢优惠券活动入口胶囊banner (5).jpg


发帖就有现金红包,

可提现可使用的那种哟!

从现在开始,

只要在江汉热线发布

“原创爆料”“突发时间”“优质资讯”“消费投诉”

各种发生在你身边的真实的“新闻”,

就能即时领到现金红包

立刻,马上,现在,

在江汉热线APP发帖吧!

(重点,是必须要使用APP发帖哟)

往下看规则↓↓


153554aqz8rl4g8p7lrplq.jpg


一、爆料页面入口:


APP首页上方的“爆料有奖”

点击即可进入红包专页,

查看每日爆料有奖帖和你自己的收益


153556m00gngqkr0igtpnd.jpg


或直接识别下列二维码,

进入“爆料有奖”专页


360截图20210406094139621.jpg


二、每人每天可获35元奖励:


原创爆料一帖就有1元的奖励,

如果你的贴文被小编采纳推送到首页,

将还会再次获得相应的奖励。

四种获奖模式每天每人最高可拿35元的红包


360截图20210406104813804.jpg


三、小编认证 红包到手


只要你的帖子符合爆料有奖标准,

桃子君将会在你的帖文下进行认证,

红包正在跑向你的口袋中哟……


153559zb7zso1uop1ou45d.jpg


/ 发帖准则 /


1、发布的内容,必需为本地最近两天真实发生的事件。

2、内容包括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事件起因,经过,结果等。

3、请注意做到四不发:不发旧闻,不发谣言,不发违法信息,不发重复内容。


/ 获奖规则 /


1、选对栏目

一定要按照我所提示的入口进入到发帖专页发布本地事儿,才能领到奖励。


2、奖励到账

可在个人账号的【任务中心】-【收益】里查看收益奖金,并在此提现。记得晒你的奖励哟!


3、什么内容可以得到奖励?

发布本地最近发生的,对身边人有帮助,警示作用的信息,更容易获得奖励。如:曝光不文明现象,突发事件,路况信息等。


原创爆料

交通事故、人员纠纷、突发灾害、堵车路况、消费欺诈、各种突发状况等。


曝光不文明现象

如黑心开发商、物业不作为、商家跑路、超市过期食品、乱停车、酒驾、超速、私占车位、上当受骗等不文明现象。


对身边人有帮助

施工封路公告、停水停电通知、寻人启事、社区公告、街道/镇办全民通知、所有感动人心的好人好事。、

特别说明:

重复内容,不计算奖励哟。同一件事每天只奖励给第一个发且内容详细符合标准的帖文楼主。在审核内容过程中发现冒充原创的行为,将进行扣除原创奖励或原先奖励的惩罚。


还在等什么,

快快下载江汉热线APP,

一起发帖,一起做事件记录者,

一起赚钱啦。

153600oqdciue9u0tirtr5.jpg



发表于 2021-4-5 16:37:47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干翻茶馆为目的。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5 19:37:31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德政园停水了,就这样停了,家里都没水,今天洗澡成问题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5 21:03:43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a大米 发表于 2021-4-5 19:37
德政园停水了,就这样停了,家里都没水,今天洗澡成问题了

今天上午停的,说的是要到凌晨才来。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5 21:04:06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的马 发表于 2021-4-5 16:37
干翻茶馆为目的。

哈哈哈,你们加加油多发帖,每天都有“新茶”喝。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5 22:00:41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审核通过吗,能解决问题吗,不会被屏蔽吧!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5 22:42:27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ytqxj 发表于 2021-4-5 22:00
能审核通过吗,能解决问题吗,不会被屏蔽吧!

那您每天在咱们热线上看到的都是?
就是在现有发帖标准的情况下,增加了奖励机制,鼓励大家多发帖多发言多分享。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5 22:43:35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奖多少钱啊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06:33:00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闻两个字为什么打双引号?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1:03:49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能解决吗?比如城区大部分水厂压低,三楼以上就要增压泵,否则热水器的打不开。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6 19:57:24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2 17:47:39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会持续多久?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16 10:28:40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仙桃潜江天门三地实时热力图:天门路断人稀
front2_0_FrofuBo7bHWWmgHdDtH1Kuk8U9XT.1618540119.jpg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4-16 11:53:51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沐远 发表于 2021-4-16 10:28
仙桃潜江天门三地实时热力图:天门路断人稀

您发的帖子我们看到了,但是图片并没有很详细,且没有更多的文字内容,可以补充一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4 14:37:23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奖励滴话,吴锅阔以天天到茶馆领工资了百把块钱还是有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12:53:18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我爆料的 你们不敢发。会删帖。 反正你们又不是第回干这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8 23:27:29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复州大道纽芬兰十字路西北角人行道当停车场警察不抄牌,难道有猫腻吗谁能向人民群众解释一下!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5 22:48:11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拍照爱分享,风里雨里走在现场路上
有一次我发了一个武汉东站,一分钱没得;
有一次我发了个仙桃站返程高峰和站前广场规划,一分钱没得;
有一次我发了个南城汽车客运站,一分钱没得;
有一次我发了一个沔阳小镇二期进展,一分钱没得;
有一次我发了个南城市民广场现状水田照片,又一分钱没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5 22:48:48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每个网友限制奖励的次数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5 22:53:29 来自江汉热线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殿前都点检 发表于 2021-4-24 14:37
这种奖励滴话,吴锅阔以天天到茶馆领工资了百把块钱还是有的
...

不是所有的帖子都能获奖,一般只有关注仙桃的帖子才能获奖,但有时候也不一定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说明: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自主发表并上传,所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如存在侵权问题,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客服电话:0728-3319567

小黑屋|Archiver| ( 鄂ICP备12003601号-5 ) 鄂公网安备42900402000130

Powered by 湖北新领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湖北为维律师事务所 冯兵律师

网络经济主体信息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